勞工局組織青年參觀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活動
勞工事務局為持續推動本澳青年加深瞭解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及社會發展情況,拓闊本澳青年職業發展空間,繼上月參觀深圳活動後,於6月5日再次組織本澳青年前往珠海進行參觀企業活動。

在珠海市港澳事務局的安排和協助下,勞工事務局一行31人到了橫琴新區展示廳、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華發會展中心、金山軟件公司、珠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華潤銀行等知名企業及會展項目進行參觀及交流。活動讓青年人實地瞭解到大灣區城市的發展歷程和未來規劃,擴闊視野,並對不同行業業務知識及發展前景有了進一步認識,藉此為本澳青年開拓更多更好的就業及創業出路。

勞工事務局將繼續透過同類型參觀交流及多元宣傳推廣活動,讓本澳青年深入了解國家及大灣區發展情況,珍惜難逢發展機遇,走進並參與大灣區發展,規劃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有意參與勞工事務局日後舉辦之參觀交流活動的本澳青年,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70 0277了解詳情。